我練球這麼努力 我的態度這麼認真 並且小心翼翼
比不上有天份又會講話的人
儘管他們在私底下批評了教練 批評了學姐
在私底下抱怨練球累 平常也不自己練習 沒人看到就偷懶
但就是因為他跳的高 攻擊有威脅性 會去問學姐問題 所以學姐都挺他
我不會跟學姐裝熟也不會噓寒問暖就是沒禮貌沒大沒小的學妹
因為他天份好 所以他很重要 他偷懶沒關係 因為他上場會有表現
所以活該我們這些打不好的要拼命苦練 還是打不好就是是練習太少
拼命練習但是怎麼就是不重要 儘管小心翼翼的跟學姐還有教練相處但是就是沒人會去關心你怎樣
我練我的就好了 我都不要講話就好了
我也不在乎我能不能上場 學姐喜不喜歡我

我只想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