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耐斯的南企盃

這次南企盃有種自己打完的感覺,也許因為之前都有學姐是先發,沒有一次上過全部的比賽,很累很踏實。
這次比賽跟以往最大的不同是,我在比賽中已經能比較冷靜了,以往上場真的除了緊張之外也沒辦法多想了。
上手發比較穩定了,可以控制大方向,不過因為比賽前一些事情,這次比賽幾乎完全都用低ㄕㄡ
還是很幸運的籤運不錯,預賽遇到的隊伍都不至於太棘手。
天氣狀況很不好,三不五時就下雨,興國沒有室內場,所以只能等雨停,比賽拖延了不少時間。
最後換到風雨球場,真是名副其實打雷閃電又刮風下雨的風雨球場,所有隊伍就擠在那小小的場地,男排在打球的時候,不時伴隨著雷聲,發球都還是站在雨中發的,氣勢磅礡,熱血青春偶像劇。
預賽對南華時,因為換場地太大意了,不應該贏的這麼驚險;對嘉大時本來以為會很辛苦,但是很可惜他們的攻擊手沒有打出來,不過發球算是對我們有很大的威脅;本來以為會贏樹德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希望,樹德沒有以前我想像得這麼可怕,不過他們冷靜的可怕也是事實,我想舉球員的節奏真的加分很多,而且他們攻擊手比較多穩定性也比較高,我想女生只要會包球就算站著打都有威脅性了吧。
這次我發現大家真的進步很多,接發球都接的很好,令我十分安心,而且攻擊失誤率降低了,大家在比賽空閒時候也都很白痴,玩的很開心,有一種,可以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

這次中山企管女排真的很邱,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還蠻看好我們的,大概是佳倩跟焦巴的攻擊打的不錯吧,而且眾男排們也肯定了我們的表特度XD,貝蒂姊目前還是當紅小姐,被了要msn,但是耐斯跟佳倩也被注意到了,科科。而且佳倩真的很厲害,裁判喜歡他。跟嘉大也聊了天,原來主將才大二,樹德那隻國小校隊好像也大二,那勢必以後的南企盃還是會遇到。

本次比賽值得表揚事蹟:
* 焦巴連續發13顆球
* 佳芸出乎意料攔到網了
* 黃艾拉測試吊球吊回去成功得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