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球的時候,教練講了我一些事情,我忍不住的哭了。
我也不想每次都這樣,我以前是真的很在意我怎麼一直都做不好,
最近我已經能比較想開了,別人跟我講不好的地方,我就是想辦法去改進,不要太在意。

但是我還是哭了,我知道我做不好,我知道哭沒有用,我努力的憋住了,但是我的眼淚還是掉下來了。
然後教練一邊跟我說我哪裡要怎麼做,我還是哭。

她跟我說哭沒有用,哭不會進步,但是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我不會因為哭就不想辦法進步。
她說哭會減低我的銳氣,但是我不哭也沒有銳氣,因為沒有球技就沒有銳氣。
她說就是不能哭。 她說妳守備不行,舉球也不行,但是不能哭。

我要怎麼不哭呢?
我要像個神經遲鈍的笨蛋,打不好了就說"哈哈 怎麼會這樣 算了 再加油" 這樣感覺會比較樂觀嗎?
這樣在都是學姐的場上真的不會太白目了嗎?這樣身為一個老鼠屎不會太欠打了嗎?

我已經盡量不讓我的情緒在球場上出現了,妳對我說的話,我也只是點頭說我知道了,然後繼續打球。
有這麼多這麼多遇到挫折當場不會哭的人,可不可以教教我要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