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重訓可真是累死我了
次數加倍,如果我做本來的重量十幾下的時候怎麼用力都抬不起來。
為了做到加倍的次數重量反而減少了,真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效果呢。
第一次做重訓做到耳鳴+頭暈+眼前一片亮...可能生理期也有關係吧。
累到不想說話、呆滯、完全都不想動只想休息...可能跟整個暑假都沒做重訓也有關係。

跳舞的時候真的累到抬不起來也沒辦法思考...
其他人在放假但是這四天我跟伊芳天天都在練習阿...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是兩個球七人輪流丟100顆......
我覺得被操的最累的是丟球的人,丟到後來真的無力,球丟不高,對面打過來又噴就會跑死。
今天我還有丟到90幾下掉球的,一直重來重來重來。
今天光丟球應該有丟300顆,接球應該接了上千顆有了吧...
家葳一直跟著我們接球都沒有怨言,我當下真的太感動了。
lilico也是一直鼓勵大家

後來操防守竟然小腿抽筋 囧
不過接下來教練對我就丟得很仁慈,說仁慈也是跑來跑去的,只是沒有撲來滾去...

今日舉球:零分!

體能第一次想要休息不想趕快做完的...
今天在做死魚時,我兩隻大腿竟然抽筋 囧
我平常很少抽筋的阿,也從來沒抽過大腿,真的好痛喔 嗚T_T

教練說先天不足後天的努力就要更多

嗯嗯,還是少說些會令人氣餒的話吧,自己也不喜歡聽那些話壓。
態度是真得很重要的,lilico說得對,打不好態度也要拿出來
不要想太多,樂觀點吧,加油加油,努力練就是了,耶黑,累的不錯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