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延續了昨天重訓的成果,每動一下都是一種煎熬壓。

早上大家做對牆的基本動作,但是我跟著lilico練舉球
看著攻擊手有很多東西可以玩,我們就是用各種方法一直舉球
接下來的有氧大家雖然都很累,但是有進入狀況了,good!

中午便當還是吃不完,教練規定我們以後要把他全部吃完

攻擊手一直在練扣球,我們也一直在托籃框
樹德家商要練舉球的芭樂很積極,看起來都不會怕做不好,值得我多學習。
發現自己兩隻手不太平均身體太直,手用太多,不要再把手收下來了

後來大家接嗆斯ball的時候,我覺得我舉球舉到很累了,動作也已經跑掉,都推不到位,
但是接踵而至的一傳逼我要一直不斷的舉球,還是跑來跑去的舉球。
今天不應該的應該是很累了,動作就隨便做了,都只是把球打高
今天一直很害怕後面大腿又抽筋,心驚膽跳的跑跑跳跳,餘痛未消阿

後來要把嗆斯ball接到球車裡,輪到我接的時候就還蠻順的,教練就開玩笑說伊芳的位置要被我取代了。

今日舉球有進步:1分!

今天在做死魚的時候心驚膽戰怕又抽筋,不過還是忍過來了,幸好。

青納按摩真的好舒服喔 呼~ 被別人按摩真的超級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