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是重訓日,雖然做的跟第一天一樣的份量,不過有感覺好一點了。
抬腳的時候一直抬不起來,腹肌小姐看來被小腹小姐取代了。
在做訓練大腿肌要扛起來那個,我的腰竟然閃到了。
現在只要往前彎腰到某個角度就會像被折斷那樣痛  不過其他角度倒是還好 該去看醫生了

練舞的時候發現瀅芯是節拍白痴  不過他是天生喜感人 good job!

中午吃飯真的超痛苦,大家都吃不下,還是硬要吃完...都吃了一個多小時了 
不過有些人有偷吃步一點點

下午大家的接發球不知為何十分糟糕...令我傷心的一傳...
還是要多舉長攻,今天很挑球的一直舉中間
昨天發球聽了幸秀的話突然開竅了,感謝幸秀
改習慣比學新動作還要難好多

今日舉球沒進步:1分!

今天在教攔網的時候,我跟lilico十分害怕的不知道要不要聽,問了教練他非常簡潔的說"去聽"。
然後我們就硬著頭皮去練攔網的步伐,教練突然過來說"矮子有矮子的跳法阿"
結果我在跳給蚵媽看的時候,不小心被拉拉發現我的手掌過網了(驚!)
不知道是不是重訓的效果,有這麼快嗎? 還是因為怕自己跳太低所以拼了命的跳
真不知該開心還是該擔心阿 囧

後來今天體能只做了一趟天堂路,因為要趕著去游泳池。
我看生理期只剩一點點,實在不敢用棉條,所以就硬著頭皮下了。
雖然家葳也不敢用,但是他的量還太多,結果沒下水被教練白眼了
看家葳悶悶的其實我還蠻難過的,雖然教練說去游泳池放鬆是為了我們好,但是強迫我們用棉條我覺得真的是極大的心理挑戰

不知道游泳是不是真的有效果,今天依然是全身酸痛的練球。

明天預告會很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