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好多日記沒打,之前的事情都快忘記了,越來越懶 囧

今天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因為off,所以跟claire還有chris tracy一起去downtown
今天睡晚晚,10點多才出門,先去paws up加油順便看anna。
今天chris說我有病,因為昨天跟claire她們約好要說chris新鞋子很好看,這樣他開車才不會臭臉。
所以我們就一直諂媚狗腿他XD 今天我很乖,忍住沒有跟他搶音樂,還突然覺得他的音樂其實還蠻好聽的。

先去southgate mall小逛了一下,我在sears買了一件洋裝好好看 齁齁
本來要辦sears卡的,但是忘了帶social security card,以後要記得帶身上。

然後我們又去吃了一次china buffet,中國菜真是棒,中間victor跟jeremiah突然出現真是嚇死大家。
原來claire有打電話給victor,沒想到他聽到留言就來了,claire今天一整天都超開心的拉!
victor還開他的跑車載claire小晃了一圈。

後來就去walmart進行例行性的採購,但是我沒什麼要買了,看了信封一次要買好多又蠻貴的,就算了。
順便載jeremiah去paws up上班,然後再housekeeping那裡小晃一下,跟小咪玩耍一下,小咪好可愛,好想養一隻。

晚餐c大掌廚,今天因為jessica跟衝的跟roman還有eric去les vegas了,就這樣丟著工作要到星期一才回來XD
所以只有我跟anna還有C大三個人在寒風中做晚餐,tracy跑去約會了。
今天我有幫忙搥豬肉(手很痛XD),然後弄蛋汁跟裹粉,C大教我怎麼很peace的把肉放進油鍋就不會濺起來,然後我就當他們兩個的電燈砲手很酸。
晚餐有三盤都是炒高麗菜XD 超好吃

晚上跟claire chris tracy還有她的老公一起看電影,saw III。
claire看一點點就不行了跑去睡覺,基本上有點噁心,但是我還承受的住,實在是覺得那都是假的,我越來越強壯了呢。

明天要開始上班摟,不太想去potomac了,不過還是要記得還jessy 15塊XD
不是我不還呀,實在是身上永遠都沒有現金15 嗚嗚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