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借了C大的Mp3發射器在clark's fork聽自己的歌很爽,跟大娘還有另一個廚師說我的音樂很weird他們一定不會喜歡的。
他們人很好,就叫我放我自己的音樂沒關係,放了之後真的完全不搭嘎阿XD 他們還是很好心的說他們很喜歡

一開始去上班的時候跟anna找很多廚師照相,絕對不找地下室那個色鬼chris廚師照相XD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上班,本來以為會很slow的,因為早班很悠閒,結果晚上還是有80幾個人BBQ。
也不會太忙,可是也沒有想像中的悠閒,james問我說,你沒有jeremiah也可以對吧?,我就說因為我有jon阿XD
今天幫chris大大偷了一罐油 囧 噓 看到的人不要說喔
本來今天在jon家有party的,但是因為我們本來就打算去potomac,所以就放棄了 嗚嗚

晚上請要開shuttle回去的人順便載我們去potomac,heather開車。
今天去的人有tracy、julie、chris跟我 jessy跟gary還有alex他們一群人都有去。
jessy跟我說她想喝酒但是因為她還沒有滿21歲,問我能不能幫她買,我就硬坳chris請她喝酒XD
她喜歡喝的調酒叫做fuzzy navel,甜甜的很像果汁超好喝。
chris請我跟julie喝dark beer,今天沒有醉,只是有點暈後
跟chris打了一小下撞球,跟一個墨西哥人一組,我超遜的是拖油瓶,我的功力要到8號前兩顆球才發揮的出來,不過我miss掉8號了 so sad
chris撞球真的打的還不錯,然後他又在交際應酬跟外國人打球兼聊天...
我跟julie跑去跳舞(其實只是亂扭...)
今天sever jessica很high,她問了我的中文名字還說她一定會記得XD 說我工作很認真很漂亮她我離開後她會想念我的,人真好耶XD(對 她真的醉了)
中間toto跟alex還有dime上去唱歌超high的拉,雖然一直走音,但是超好笑的拉XD
後來我們就決定不能輸給保加利亞代表,於是台灣代表chris、julie跟我就點了一首hey jude。
因為是男key所以都只聽的到chris的聲音,不過全bar的人不管來自哪個國家都會唱hey jude,這種感覺真的有夠感人的,beatles你們真的太強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