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失眠,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很早就起床了。
早上時間充裕的感覺很好,可以多做點事情,整理房間拉、寫寫明信片之類的。
因為太閒,所以跟克里斯大大道外面炒了高麗菜還有熱狗跟蕃茄炒蛋,完成了今天幸福的中式午餐。

之後跟julie騎腳踏車到sunset hill road的brige,很悠閒地坐在河邊看風景,還看到很多死有錢人在泛舟,發生了一件意外就是我手機濕了 囧,幸好後來沒事,不然真是對不起我媽。後來整個躺在河中間露出的小石頭上,看著藍天陽光跟綠樹,河水從身邊流過,真的是很愜意。

後來因為沒有再繼續往前騎過,所以julie就提議可以往前騎,我從來沒騎腳踏車去過paws up,很想試試看。我們出發的時候大概5點多,一路上風景真的很漂亮,清澈的小溪,還有好大的草原,好多馬,還看到好漂亮的morri's house。我大概在六點的時候就騎到paws up了,一直等julie騎過來等到六點半,到員工餐廳喝個飲料就走XD 回程的時候julie提議說要騎higeway,雖然比較遠,但是路比較順,雖然比較好騎,不過景色就單調多了,車子也很多。回到looneys大概七點半,估計我大概騎了40分鐘,其實也還好,以後真想騎腳踏車上班,順便運動,不過我下班是半夜,這樣就沒有人要幫我把腳踏車搬回來了QQ

今天很適合一個人聽音樂騎腳踏車大聲唱歌。

晚上跟fen、jessica、anna一起做墨西哥人whan(?)的車去bar。
那家酒吧星其五晚上都充滿了paws up的員工,真是賺paws up的錢活下去的bar XD
晚班的server跟paul唱歌都好強 on my god
大家超high的,一直亂跳舞XD
喝了兩瓶corona、一瓶budlight、一杯one shot、一杯tequila,我都記得我很清醒我沒有醉,女生真的很爽,不用出錢就有人請喝酒XD
醉了後我都意外的多話,而且很敢跟外國人說話,如果我平常也都是醉的,那我應該在外國人面前不會這麼安靜 囧
超喜歡超喜歡的jess今天也有看到優~
claire今天有點sad而且out of control了
maria今天超漂亮,alex跟ashely還是黏得要命,poor jessica。
一開始看到老墨們在打撞球好想打,但是他們玩的好像是8 ball,本來我不懂,後來研究了很久,應該是兩方分別打8號以上或是8號以下的球,清完才可以打8號,打進8號就贏了。玩一次要0.75cent,剛開始whan讓一兩杆給我打的時候我還很囧的差很多,後來醉了就打的還不錯,有個老墨讓給我打,我就把克里斯大大擊敗了(其實他放水XD)
happ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