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期待很久今天可以去downtown shopping的,結果沒想到day off的人太多也不好,ben說我們的van只能坐7個人,所以一定要有一個人不能去。
前一天晚上在討論要怎麼辦的時候,我回房間問anna,她就說不然她不要去好了,因為一定要有個人不去的。
幹,聽到這句話我就覺得那我也不去了,義氣相挺阿!

本來其他人還說中午還要再趕回來騎馬的,但是我覺得依照上次mike跟我說的感覺,還有chef說得感覺應該很難橋到騎馬。
最近是旺季,馬都快被客人累死了,哪還有時間給我們這幾個小屁孩操。
而且其他人說如果是坐馬車就不回來,這樣子沒有確定人數,mike也會感到很麻煩吧。
本來我就覺得有activity的機會不大,所以也沒有很期待,但是chef跟mike都這麼好心的幫我們橋時間,雖然覺得坐馬車很無聊,但是還是要捧場一下XD
不想讓其他去downtown的人這麼趕,也怕他們不能騎馬會失望,也怕給mike造成麻煩,所以最後我跟anna決定個人造業個人擔,就說服其他人留在downtown不要趕來趕去了。

今天能睡很晚也頗爽,不過睡有點過頭,不小心讓mike等了一下 囧
一開始去question center,mike讓我們摸馬摸了很久,馬都很乖耶,不過我好怕牠。
餐廳的大jessica也帶著他的女兒想來騎馬,不過當然沒騎到,最後跟我們一起坐了馬車。
有點空虛拉,我跟anna這次連照片都不想拍了,在車上一直聊天而已XD

後來晚上克里斯大廚煮了起司豬排跟炒高麗菜超級厲害的!

今天晚上跟anna看了新下載的日本電影"神童",我還蠻喜歡的,配樂也很好聽。
成海璃子真的好正喔,我好愛她>///< 才16歲真是太可怕了。

明天day off不知道要幹麼,房間好亂整理一下好了XD
網誌也欠好久沒打了,呼~明信片也要趕快寄了!
不然一個月後就要回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