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次跟sabina他們去游泳,他們的比基尼刺激到我了,克里斯大大說服我說國外就算身材不好每個人都穿比基尼的。
而且我在這裡算是個瘦子呢,哇哈哈哈,當下就想買件來穿穿。
在ross買到了便宜的bikini,今天立刻約chris跟anna到harpers lake去游泳(但是其實我不會游這樣)。
剛開始真的猶豫了超久外面那件衣服怎麼脫都脫不掉阿 囧
這這這..這bikini布料比bra還少...也是太大的突破了,而且沒有胸撐不太起來老實說。

本日大放送,附上清涼美女圖一張。



我想我回到台灣可能不會再穿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