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沒有直接存進我戶頭,而是拿到paycheck。
一開始jeremiah問我有什麼感覺,我還跟他說nothing special,廢話我根本就還沒打開。
打開後發現比jeremiah少了400多塊,他說正常,因為之前他都沒有day off。
後來回來之後知道自己的拿到的錢是housekeeper的一半,頓時有點傻眼。
雖然我們時薪比較多,但是housekeeper的小費真的太多了,才會造成如此懸殊的差異。
同樣大家都是在服務顧客,為什麼tips不能一起分。
頓時之間我不知道我在累什麼,這份工作這麼辛苦,我每次都還要告訴自己要忍耐當作磨練自己。
而且我真的不想上晚班,跟大家時間錯開不能出去玩,時數又少錢又少,馬的。
這根本就不公平,為什麼最辛苦的工作賺的錢反而最少,那還會有誰想做dishwasher,難怪你們找不到dishwasher。
真是讓我確定了我想要換position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