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happy day off!
一大早就搭車到missoula,而且是joe開車,太好了,可以比較自在。

第一站先去missoula university晃晃,看到了一大片火燒山的痕跡還有超多直昇機載水來來回回超酷炫。
joe人真的好好喔,陪我們一群小女生亂晃,而且joe有時候還幽默的,不敢相信他只有18歲 喔喔喔
joe說他有喜歡的女生了,在california,而且那個女生混超多XD 美國日本墨西哥香港,在香港出生,想必是個美人吧!

然後我們到了southgate mall,我們自己把他翻譯成南門商場XD
裡面有點像很小的百貨公司,但是只有一層樓,有很多店,這算是我到美國來第一次逛街吧 QQ
我們一群女生瘋狂看衣服跟鞋子,其實還是都蠻貴的跟台灣比起來,所以一點也引不起我的購物欲。
fen買了很好看的sunglasses跟鞋子。
joe真的超可憐的拉XD 感覺他很無聊,後來我們也不敢太放肆,就說要去吃飯了。

之前一直超期待的中國菜吃到飽!!!今天終於可以去吃摟!
不過joe好像不怎麼喜歡吃中國菜,後來我們決定請他吃好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china buffet,一個人大約7塊吃到飽,跟台灣差不多真爽。
今天中午終於吃到飯了,我覺得我來美國這是第一次有吃到正餐的感覺,太感動了QQ
雖然這家餐廳有的東西不是很好吃,不過還是很滿足,我戰個一盤就不行了,不過冰淇淋超好吃。
裡面的服務生一開始跟我們講英文,我聽不太懂,我心裡在想說您還是說中文吧...
後來發現其實這裡的服務生應該都是大陸人,因為腔很重,能跟服務生用中文問事情的感覺真好 喔喔喔

後來我們決定不去walmart了,就到附近的pharmacy去買些東西就好。
沒想到藥房不只是賣藥....不過也沒有什麼食物可以買,我們就買了兩罐色素汽水。
好想有天可以隨意的去missoula的店逛逛喔,好多雜貨店呀,或是路旁賣衣服的店我都好想進去看看。

回來後休息一下,然後跟jessica、julie、tracy一起去騎腳踏車。
今天我們騎到upsata lake,公路大約騎了5miles,不過後來的爛路大概4mlies超難騎,路上都是石頭,而且一直上坡下坡。
路上還看到了好多牛,不過他們超怕我們的,我們一靠近他們就跑了。
最後好不容易騎到了upsata lake,我們四個都沒有帶相機真的好可惜喔。
upsata lake真的很漂亮,水很冰,很且湖上還有大的浮萍還是水草什麼的,真的很清幽。
後來怕太陽下山我們就趕快騎回去了,不過julie說他還要再看一下,叫我們先走。
騎到半路我真的覺得好累,就決定先停下來休息順便等julie,我就坐在倒下的腳踏車旁邊,在旁邊是很高的雜草小路旁,天空很藍很大雲很緩慢的隨著風漂移。
我心裡想說,靠,我在演日劇阿...也太漂亮了吧...沒有相機真是太殘念拉QQ
後來等了很久julie都沒有出現,開始有點擔心,連jessica也折回來找我了,我們想說太陽要下山了,還是先騎回looneys找人載julie。
一路上風超級大,連下坡我們也覺的是載騎上坡,超級有夠難前進,而且隨著太陽漸漸下山,溫度也漸漸越來越低。
我甚至覺得我們不會騎不回去了吧,louis的車有夠難騎,一路上我們在那裡fucking damn wing XD
好不容易我回到了looneys剛好遇到joe也騎腳踏車回來,不過他騎另一個方像只騎一點點,我們就拜託他可不可以開車去找julie。
後來joe打算要出門的時候,太好了julie終於回來了,感動QQ
沒事就好...
因為tracy說julie是個很哲學的人(靠 不愧是台大的),所以我就問她自己一個人待在那裡在想些什麼。
她說她覺得一大片的水波看起來雖然很平靜,但是它的波紋無時無刻都是在變動的。
而且在湖上乘著船在採東西的老夫婦看起來真的很幸福很愜意,她想用眼睛紀錄下這一切。
她說她想以後帶她爸媽來這裡玩,買一部後面有可以住的地方的車子,幹有夠感動我的QQ

保加利亞人他們不知道哪裡弄來的卡啦ok,在lobby唱歌有夠吵的拉XD 不會是在報復我們吧。
不過後來他們有被ben小唸了一下。

晚上陪jessica跟alex聊天,alex真的好笑到爆炸拉XDDDDD
他還說他是基督教,一點都不像,還說他serious relationship只有一個女朋友,那其他都不是serious就對了XDDDD
還被他學了"擁抱",結果他看到chris就說"擁抱",兩個男人抱在一起好可怕XD
jessica還用中文跟他說"我喜歡你",不過他記不起來,應該永遠都不會知道了拉 哈哈哈
超級funny的alex~

今天好累,所以早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