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on來上班勒,他連續三天day off後接下來要連續一個禮拜都在廚房。
jon真的很considerable又很nice!
而且超級專心在做甜點的時候真是帥爆拉!!!他有一種中古歐洲伯爵的氣質~
matte也是另一個做甜點的cook,他雙手佈滿了刺青,還有中文字馬特XD
他也是個nice的人,痞痞的,做菜會一直罵髒話XD 還很愛開玩笑,雖然他也很有型,但是不是我的菜XD
每次我看到客人沒有把甜點吃完,我就會想說,如果你們知道做甜點的cook都這麼酷炫有形你們不吃完真是太對不起他們了XD

今天就是可怕day,沒有jeremiah沒有chris。
大約9點半的時候,claire跑來找我他問我今天能不能一起搭車回去。
我想說雖然等下chuck wagon的一大批東西就要回來了,今天應該會有cook來幫我吧,所以就去問victor能不能載我們回去。
沒想到今天來幫我的是一個新手廚師 囧 他什麼都不知道,連東西要放哪也不知道,所以他洗了旁邊一點點的鍋子,我也不知道要叫他幫什麼忙,所以他就走了 囧
shit 後來我自己一個人洗的快死了,但是怕claire等太久,所以後面就趕快把所有東西洗完,很多不知道放哪的東西就算了,幹 我都沒休息這麼拚命做了,我還是作不完,工作根本就超負荷了,所以我就不管了。
已經讓victor跟claire等我很久了,claire也幫我一些忙。
回去的路上claire約victor去salsa dance,cool!
雖然我也很想去,但是我應該沒辦法去吧,晚上說不定要上班,唉 我也好想去買衣服喔。

回looneys後,我聽到chris房間有聲音就進去看看,沒想到大家在喝chris的白酒。
我就小喝了兩杯,結果醉到不行@@
本來說晚上要去看星星的,我超級期待的,結果後來只有我跟chris、tracy、jack去。
tracy一整個醉到不行XD 他根本就超暈的,但是我也超暈的,於是兩個女人發酒瘋XD
在那邊 which one you like了很久。
後來jack說他下禮拜要開始做over time,是做housekeeper。
然後就聊到我的工作,說也許我可以去問能不能換成housekeeper。
但是dishwasher人很缺耶...而且housekeeper這麼多...
聊到最後我就發酒瘋然後就回房間了,大家也就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