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時發現jeremiah day off...shit
一個人還可以應付的過來,等到cooks要收到時候把東西全部丟過來dish pit我就快爆炸了。
但是我發現cooks好像有輪流會叫個人來幫我,所以今天有個cook幫我把旁邊三個流理台所有的鍋碗瓢盆都洗乾淨超感動的。
今天julie跟我們一起搭車回去。
回到looneys後大家在julie的房門口聊了起來,然後有腳步聲從樓下上來。
大家就說那是jack,我就說怎麼可能,打賭是的話我就要去說一句話。
結果後來真的是 囧
我就想,好呀,我走到他面前跟他說中文,然後就逃了XD
結果白目的chris竟然翻譯給他聽 囧
鐘榮平 go die
害我後來出來lobby用電腦很囧 尷尬阿
後來還跟anna看了一集鹿男,jack也坐在旁邊看,anna翻譯給他聽,幸好這集沒有很難翻 哈哈

越來越討厭說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