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很開心,應該是說現在沒有很開心。
剛剛知道我星期三要一個人收班,而且chris day off,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而且禮拜三會很忙...
總覺得之前崩潰的狀況又會重演一次...
為什麼這兩天這麼閒不讓我一個人做,偏偏很忙的時候jeremiah要day off...
幹 這什麼爛班表

今天回來遇到jack,我跟他講他們國家的你好"salahm",然後jack回了我"你好"。
這句你好真是透心涼阿~
上晚班都沒什麼休閒,每天睡醒了大家都在上班了,然後辛苦工作回來後大家又幾乎都睡了。
我現在唯一能期待的事就是回looneys能看到jack在lobby了 嗚嗚

唉 本來想說在房間用電腦會吵到文琦
但是拿出來lobby都會被移作其他用途...
根本沒辦法滿足我的每日基本上網時數...

我英文好爛喔,都不想講了。
今天jeremiah很無聊一直做無聊的事,果然是一個19歲的小男生...

好累喔,星期三洗不完擺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