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早上8點就醒過來了,看到ben把新的門卡放在chris的門下面,所以我一大早就回到了房間。

後來中午的時候melissa就把我的門卡修好拿給我了。

下午jessica、julie&claire都day off,本來打算要出去騎腳踏車,後來聽說可以跟alex去walmart。

但是我跟jessica、chris、jack&ken 等alex等超久的,在門口也講了一堆垃圾話超好笑。

後來alex出來後,他說他不可能在4點前回來,所以我跟chris就不能去了 so sad

不過jessica還是一個人跟他們去了,然後alex煞到jessica了XD 

 

之後到claire房間一起看loss time life,沒想到claire看主婦那一集竟然哭了,真是個多愁善感的小女生。

後來看上野樹里那集,不怎麼感人,但是也蠻好笑的。

後來推薦claire看第一集瑛太演的,超級感人,沒想到我工作回來,claire說她已經全部11集都看完了 囧

 

今天工作是easy day,因為星期天好像也都沒有什麼客人。

今天幾乎都是我在洗碗,jeremiah幫我把東西放回去還幫我拿燙的東西幫我拖地幹麼的,這樣子還蠻輕鬆的,如果天天都像這樣子,工作應該會很快樂。

我最近真的覺得jeremiah變成好人了,他會主動跟我說個幾句話,但是我專心工作都會懶得理他,其實他還蠻好笑的...

有個美國人partner我英文沒有變好耶,我們已經越來越用眼神跟表情交流了XD

今天jeremiah有開車來,他還主動說要載我跟chris回looneys,一路上也聊了一些,他說他從12歲就開始開車了 囧

今天很早就下班了,HAPPY,大概10點半走,11點回到looneys。

 

回來依然看到可愛的jack。後來我怕吵到文琦,所以到lobby用筆電,然後就聚集了一堆人,chris、alex、tracy、jack..

就讓他們看看我的照片,環島的照片...alex講話真的超好笑的XD  我們一群人笑到不行。

他連玩遊戲講個fucker我們都爆笑XD

後來jessica回房間敲我,alex看到了,我就叫他跟jessica用msn聊天。

但是alex不知道,他以為那是我在台灣的一個朋友,就很興奮的用我的帳號跟她msn了起來,以下放上對話內容。

 

黃艾拉 how are you
 (柚分jessica) : fine !!
 黃艾拉: what is your name
 黃艾拉: i am sorry
 (柚分jessica): jessica
(柚分jessica): how stupid i am
 黃艾拉: i know your name
 (柚分jessica): why you say sorry?
 黃艾拉: of course
 (柚分jessica): sure
 黃艾拉: what are you doing
 黃艾拉: now
 (柚分jessica): chating with you
 黃艾拉: okkk then
 黃艾拉: where you from
 黃艾拉: which city i mean
 黃艾拉: are you sleepyyyy
 (柚分jessica): taipei
 (柚分jessica): not yet !  haaa tomorrow i day off
 黃艾拉: your capital???
 黃艾拉: niceeee
 (柚分jessica): capital??
 黃艾拉: yeah
 黃艾拉: taipei
 (柚分jessica) : our capital 
 黃艾拉: i want to go there
 (柚分jessica) : really??
 (柚分jessica) : who are you ? 
 黃艾拉: you should show the sightseeings of your capital
 黃艾拉: i am a strabger
黃艾拉: 
 (柚分jessica): sure !! 
 黃艾拉: stranger
 黃艾拉: i ment
 (柚分jessica): i can be a guidetour
 (柚分jessica): but 
 黃艾拉: ooo so niceee
 (柚分jessica) : r u handsome
 黃艾拉: of courseeeee
 (柚分jessica) : shit!!
 黃艾拉: 
 (柚分jessica): are you interested in taiwan 
 黃艾拉: 
 黃艾拉: yeahhh
 黃艾拉: so much
 黃艾拉: i ole asia
 黃艾拉: love asia
 (柚分jessica): also asia's girl?? 
 黃艾拉: yeahhhh
 黃艾拉: 
 黃艾拉: i love them
 黃艾拉: they are so cute
 (柚分jessica): do u want see my photo
 黃艾拉: yeahhhh
 黃艾拉: pls
 (柚分jessica): wait a second
 黃艾拉: ok
 黃艾拉: oh
 黃艾拉: my
 (柚分jessica): nm?
 黃艾拉: goog
 (柚分jessica) : what ?
 黃艾拉: nothing
 黃艾拉: show me your pic
 (柚分jessica) : ok
 (柚分jessica) : you know what
 (柚分jessica) : acutally
 (柚分jessica) : i'm so shy
 (柚分jessica) : too show my photo 
 黃艾拉: ooo come onnn
 黃艾拉: dont be shy
 黃艾拉: i am sure that y are cutee aisian girl
 黃艾拉: 
 (柚分jessica) : thank you
 (柚分jessica) : u r so sweet
 黃艾拉: 
 
 (柚分jessica): 已開始一個檔案傳輸(傳林志琳的照片)
 (柚分jessica): >_<"
 您已經成功地從 (柚分jessica)  ohoh!!... 收到 E:\donwload\jessica.bmp。
(柚分jessica): 
 (柚分jessica) : am i pretty?
 黃艾拉: yeah u are cute
 (柚分jessica) : i'm a showgirl
 (柚分jessica) : part time job
 (柚分jessica) : that's the picture for advertisement
 黃艾拉: okkk then
 黃艾拉: nice
 (柚分jessica) : can i see ur too?
 (柚分jessica) : i think u r a cute boy too, dont u ?
 黃艾拉: 已開始一個檔案傳輸(傳迷失羊的照片)
 "PICT0082.JPG" 的傳輸已完成。
 黃艾拉: i am a stripper in one club in  the usa
 (柚分jessica) : hmm.....
 黃艾拉: do u know what is a stripper?
 (柚分jessica) : no
 黃艾拉: i am dancing naked in front of the girls
 黃艾拉: i am working in one bar
 黃艾拉:  in the usa
 (柚分jessica) : u r kidding right
 黃艾拉: no i am serious
 (柚分jessica) : i'm kitty
 (柚分jessica): hello
 (柚分jessica) : sorry 
 (柚分jessica): it's a joke
 黃艾拉: 可以接肉真相了
 黃艾拉: 他們要回去睡了
 (柚分jessica) : ok
 黃艾拉:  ok??
 (柚分jessica) : good night
 黃艾拉: see you
 (柚分jessica): alex jack
 (柚分jessica): nice to  meet u guys
 (柚分jessica): i'm going to sleep
 

整個過程爆笑到不行XDDDDD

happ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