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本來是休四五,但是因為想跟alex他們去walmart所以就把假調到星期六。
一大早本來要去human resource的office,但是後來發現他們六日都休假 囧

昨天問alex我跟chris能不能跟他們去walmart,因為他們已經有四個人了,所以車坐不下,alex就一直叫我們放心他會fix it。
結果沒想到今天早上alex說他不去,天阿真是大好人,好感動,所以我們一行人有dime、jack、kanan、chris跟我。

一開始先去銀行,沒想到都沒開,所以也不能存支票。
後來中午去吃了很像subway但是我忘記是什麼東西XD 很好吃呀~我跟chris分一個。
然後去逛了TJ-maxx,是一個很像衣服的量販店,衣服也不會太貴,不過是跟男生一起,就不敢認真逛,怕會逛超久 囧
旁邊還有ross好想去逛喔,不過下次吧,真希望有機會可以盡情的來逛逛。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目的地,walmart!
進去後也還好,反正就是像家樂福一樣的大賣場嘛 囧
我跟chris看到5cent的筆記本還不可置信了一下,這樣算成台幣2塊錢不到耶
然後反正就買了些吃吃喝喝的,還買了微波食物,我還買了兩雙新鞋 科科 鞋子快被我穿爛了
其實如果是沒牌子的衣服跟鞋子在台灣買會便宜很多,好後悔帶太少衣服來,現在都沒衣服穿QQ

然後dime要買給sabina的生日禮物,所以我們又到了southgate去晃了一下。
dime買了一隻黑黑灰灰的大象,其實不可愛XD 男生的眼光嘛 誠意到就好了...
dime今天也買了照相機跟攝影機,但是他記憶卡買的比台灣貴多了,chris說不要跟他講,因為他開心就好XD
在他們國家電子產品應該更貴吧,所以不能跟台灣比的,台灣真是個好地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