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了廚房才發現今天我是一個人洗碗。
我完全都沒有休息,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
最後的rush hour 我的周遭充滿了鍋碗瓢盆,完全都洗不完,看著廚師們都走了,我想我該不會今天要睡在這裡了吧。
當下真的很想quit,整個廚房跟餐廳的東西都要我一個人洗簡直就不可能洗的完。
我不是無法忍受洗碗,而是這個工作量根本就超過我負荷了。
最後連chris都下海來幫我洗碗了,有一個busser叫做patrick人超nice的,他也幫我放了很多東西。
真的超感謝他們,但是最後也是草草把碗洗完,該拖的地該到的垃圾什麼都沒有做,完全做不完。
回去之後發現自己的手多了很多傷口,都裂開了,一碰水就受不了。
迷失羊還嗆我草莓...氣死了...
我真的超難過的,晚上還跟安全帽skype,安全帽超好的一直安慰我XD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