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早上11點半跟chris出發去騎腳踏車。
沒想到他竟然想騎到ovando這個小鎮,看了一下大約13miles。
本來還想說2個小時應該回的來,沒想到我們都騎了1個小時了都還沒到,太陽超大一直上下坡累爆我了@@
不過我上晚班都沒辦法跟大家打球,好久沒運動了真爽,順便做做體能(p.s.我天天都在廚房做重訓)
後來因為我今天2點要上班,所以騎到一半只好忍痛放棄折回去looneys。

2點在等shuttle的時候遇到了eva,eva是一個健談的人,人也很好,不過她很喜歡ㄉ一ㄤ人XD
我問到她跟gerry是不是室友,她就翻了一下白眼XD
還跟我說gerry的男朋友是誰,好厲害,才剛來立刻就交男朋友了cool
上車後她還幫我跟gale講說我晚班有時候沒有晚餐可以吃的是,沒有休息的事,沒想到後來她去幫我講,人真的有夠好的。
現在洗到一半都會有cook跑過來叫我去裝一些吃的東西XD

今天下班後calle約我們去一個party,最後是我跟chris去的。
在ovando的一家酒吧,人超多的,為了要慶祝明天的independance day。
我第一次來這種地方,身邊充滿了無數美國人,大家都隨意站坐在各個角落喝酒聊天,有的很high還在跳舞,不過我不會跳那種踢來踢去的舞 囧
paul人超好,請我跟chris喝beer,我酒量好差,沒多久就醉了,最後還被calle的husband請喝了一小杯whiskey。
後來大家到外面的車子旁聊天,天空超多星星的好漂亮,而且醉的時候,我竟然都可以跟美國人聊天XD
calle人好好喔,而且真的很漂亮,看不出來是已經結婚的人呀 哇阿阿

chris還敢說我酒量不好,他自己也吐個半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