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怕,最近發生很多事,工作很累,也越來越怠惰不想打日記 囧 

今天我跟anna還有chris都day off,於是我們決定要跟julie一起搭車去missoula,因為她要辦SSC。 
dee直接來載我們,我們跟dee說我們三個下午會自己搭shuttle回paws up,不過dee還是超貼心的載我們從shuttle接送的地點晃到銀行,很仔細的跟我們說路要怎麼走。
我好喜歡dee歐,她人好好,不過她今天一直聯絡不到她先生,所以她很緊張,因為她先生前幾天摔斷了腿,幸好她最後在銀行的時候接到了她先生的電話。

後來跟dee分開後,我們本來要去dee介紹的coffee shop,但是因為中午了,我們決定找餐廳吃午餐。
在路上遇到了一個醉漢XD 不過後來有個老婆婆看我們再看地圖,所以很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幫忙,他推薦了一家餐館叫做sean kelly。
一進去看起來就像是bar(應該就是),我跟anna各點了half,chris點了一大份,超多的根本吃不完XD 很像熱狗堡,還有可以一直續杯的飲料,我點了馬鈴薯泥,不過最後我都一直吃anna的薯條XD
這餐超貴的拉!6.95的主餐、2.25飲料、算了很久決定要給1.3的小費(15%),大概是台幣320 囧 夭壽

後來我們就去missoula的街道閒晃,感覺真的很棒,這裡的房子都只有一兩層樓的顏色都不一樣很可愛,其實missoula不大,我們差不多走了一大圈,路上去買了明信片(3.4)還有郵票(9.4)花了超多錢了 囧,郵票後來發現買錯了,寄國際明信片的應該只有9塊。
本來想走去missoula大學的,但是怕趕不上shuttle,所以我們就走最外圍的環河步道,大太陽的快把我曬死了,一路上沒有什麼遮蔭,如果是傍晚走應該還不錯吧,路上看到兩個很像台灣人的女生,不過他們很快超過我們就走了,在這裡看到亞洲人感覺很像在台灣看到外國人都會特別注意一下XD
回家搭到從missoula正要去工作的人的shuttle,路上還看到打雷打到山上所以樹火災了超酷炫XD
路上victor還問我說"did you buy souvenir for me?" 然後jeremiah就很誇張的說"BUY YOU????" 超好笑的XD

回家後打了一下球,alex說我打的超好的(其實不太好,但是是這裡最好XD),今天jack一直用腳踢球@@,後來很餓就不想打了...
回到房間跟anna看最遙遠的距離,雖然桂綸鎂很正,但是這部片影有點難看結局使我無言orz
看到一半chris突然敲門進來,oh my god!他要跟我借電腦,因為jack拿隨身碟要給他看照片~超開心的拉>/////<,感謝chris大大給我這個機會。
後來看了很多jack他們學校跟他的家人還有他家的照片,看到他雙胞胎哥哥(我分的出來我超厲害的),還有他們小時候親親的照片超可愛。看到他很正的姊姊,小玩了一下他的flash小遊戲,因為tracy想要現在全存在我電腦XD 我們也給jack看了很多中山的照片,還有系隊的冠軍照超屌的(炫耀到國外去了XD),後來chris要用google map找他家給jack看,"桃園縣中壢市「芝芭」里",所有台灣人一聽到芝芭里立刻笑翻XD 我們就跟jack解釋"chris's address sounds like bad words"不過我們最後一直在忍笑,怕吵到ben&jeff。

happ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