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邀請chris到我這裡來吃早餐,但是睡太晚了,起來的時候已經過中午了。
出門看到chris跟claire在打電動,然後我就去jessica房間借電湯匙順便吃我的早午餐,今天是水煮蛋跟半顆蘋果。
我的天,上晚班讓我好久沒有正常的吃飯了,只有早班有供午餐,晚班如果cook們有煮就吃一點,不然就餓肚子。
如果去除掉天天喝可樂不說,我一定會瘦!

後來出來看到chris跟jackson在打電動,我們就盧claire去她房間拿eeepc查清楚到底jackson是哪個國家。
我們一個一個看歐洲的國家,因為jackson說他們國旗是藍紅綠,最後還是叫jackson自己打名字我們才查到XD
這個國家叫做亞塞拜然(或阿塞拜疆)Azərbaycan

雖然都沒聽過,而且看他在地圖上小小一點,靠北結果比台灣還大 囧(不過台灣人口比較多 科科)
我果然是井底之蛙...

後來chris問我要不要出去打排球,耶斯!跟jackson打耶~
但是出去之後看到jackson跟另外一個女生在碰球orz
那個女生應該是波蘭人,她排球真的打的很不錯,還教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做potato。
這個遊戲是所有人圍圈圈,然後沒打到球的人就要蹲在中間變成potato,potato要去接球,接到就可以出去圈圈外面,如果圈圈裡面的potato超過兩個,那外面的人就可以攻擊potato,如果potato接起攻擊,那所有potatos就可以自由了。
這樣以後該不會變成校隊練習的東西吧 囧 不過我覺得至少比接水果有趣多了...
後來問了那個波蘭女生她叫做garry,她也是大學校隊,而且她是個L喔!真的很強,上手發也很穩,而且英文很好orz 人又開朗又正胸部又大 囧
後來問jackson他在他們國家有踢足球,但是也有打排球,同時是足球隊也是排球隊的(歐歐陽光男孩)
這裡真是臥虎藏龍阿 沒想到這麼多人是排球高手(不過其他人還是亂打XD just for fun~)


在中間大家take a break跑回去拿水,我太懶了房間太遠不想回去,結果jackson就問我要不要喝coke,他拿coke給我喝耶>////<
歐歐 今天跟jackson應該算是有聊到天吧,知道他一個禮拜前因為騎腳踏車太快按煞車的時候翻車,所以手才受傷。
(小聊一下拉,我英文這麼爛 囧)
打了沒多久了排球就準備去上班了...好累...

今天我的patner still 是jeremiah(今天問了他名字怎麼拼,是個很特別的名字,他說這是他爸喜歡的電影明星的名字吧)
他是個臭臉人 囧 跟eric比起來真的是天差地別。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同樣這麼辛苦的工作,eric每天都樂觀的面對,但是jeremiah卻臭臉加無奈。
希望我也可以成為像eric這樣的人,共勉之~
反正他還是一樣拉,我如果聽不懂他不想理我就算了 囧 我就自生自滅這樣。
不過今天他說總有一天我會自己一個人上班,所以他今天放了很多工作給我做,我真的快累死了。
我洗碗的速度還是沒有他快,我已經卯足全力了耶 囧
我今天發現我的手都裂掉了,超痛的,到底為什麼我要在這裡洗碗阿 囧
不過我想哪份工作不辛苦,我就當作這是一份體驗吧,當作修煉自我吧!以後我再也不要當洗碗工了XD

總之今天真的超累 超累累累!!!
掃地跟拖地的時候覺得自己腰要斷了,還一直barehand碰很噁心的很油的廚餘還有很燙的鍋碗瓢盆。
搬超級重重重的東西,不斷跑來跑去為了把數不清的東西歸位。

不過今天還是有有趣的事情,今天jeremiah的哥哥victor他是個busser。
chris寫了他的名字,然後他立刻拿來給我看"維克多",我就立刻說"victor!"
他超級開心的,他覺得他自己的名字寫成他看不懂的中文字,然後台灣人可以看得懂這樣他覺得超神奇XD
他人很好,但是他弟弟就很皮,今天victor送我們回looneys的時候看到他們兩兄弟吵架XD
是jeremiah開車,他開很快幾乎沒有要轉彎,victor就很生氣的說"turn the fucking left!"XD
我跟chris就在後面笑出來,科科 第一次看外國人吵架

昨天坐車的時候,我跟chris也在用中文討論坐我隔壁的正妹busser。
這種在別人面前光明正大討論的感覺真是爽歐XD
不過說不定別人也欺負我英文不好在講我壞話 囧

ok have a nice d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