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投販賣機想要買果汁
結果那台一直不收我的1塊錢鈔票
我就隨便去弄另一台 結果進去了不能退幣 囧
隨便按了個香草巧克力 想說應該會找錢吧
結果沒有 囧
香草巧克力竟然要台幣30幾塊 <囧> (而且還是鹹的 不會加了cheese吧)

早上chris果然是個不耐寂寞的人,他去敲fenfen的房門沒人應,所以他來找我吃早餐。
其實很lucky,因為我沒有去逛過mall,所以我除了維力炸醬麵之外什麼都沒有,nice guy chris就弄早餐給我吃。
我看到他先用碗微波培根,然後用培根的油放進微波爐煎蛋,太屌了,不愧是在國外生活過的人。
還吃了他的土司夾cheese,整個就是很不好意思,好吧 如果我有機會逛mall一定會報答你的XD

我下定決心今天下午絕對不要睡覺,要把時差調過來。
打掃過房間後,就跟fenfen還有chris出去騎腳踏車,到了river跟church,還有小涼亭。
太陽很大,其實附近這麼荒涼也沒什麼地方好去的,大車子好多。
後來約一起吃午餐,我吃維力炸醬麵,不好意思再吃別人的東西了 囧
沒想到之後就這樣在claire的床上睡死了,一直到最後3點50分fenfen叫醒我才突然嚇到,媽呀 要上班了!
看來我的時差還是調不過來,不然我就不會半夜三點半還在這裡打網誌。

今天跟fenfen還有chris一起搭shutle到paws up,展開我的second day。
今天遇到一個super nice guy,他很有耐心的一直教我,而且也一直很樂觀帶著笑容,就算我重複問他或是聽不懂,他還是會不斷的解釋給我聽,而且他真的做很快,有空的時候都會叫我去休息,而且他時機抓的很好,他去休息的時候我幾乎都沒什麼事,可是我還是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囧 為了報答你我會努力聽懂的,現在我還是從耳朵出去然後只能看你的動作猜我該做些什麼事,真的非常抱歉阿 囧
今天學的事情超級多,拖地倒垃圾換衛生紙換洗手乳洗毛巾回收把東西放到basement洗工作台,知道了超多奇怪的東西應該放的地方,還有學到了黑色的鍋子洗完要上油 = = 現在我要來說這個故事。

一開始有人跟我說鍋子分成銀色的跟黑色的兩種,然後我就聽不懂。
然後有人跟我說黑色的鍋子要加某種東西,然後我就聽不懂,我以為是先加然後再洗。
結果後來有個cook臉很臭的跑來跟我說,這些黑色的鍋子必需要上油不然他就會被fire或是我會被fire。
我就很美送,fire我阿,這工作根本就不是一個小女生做的,I come here for travel not for work!
其他工作這麼輕鬆,為什麼要叫女生做這種粗活,靠北需要苦勞就去找需要錢的阿,不要找CIEE的草莓學生好嗎?
要不是我有像梅花這樣堅忍不拔的精神,我才不會這麼努力認命工作,我早就quit了。

回來結果還是沒有人載我們阿?paws up的manager們,你們想要晚上的worker但是沒有車子接送,是要我們自己用走的嗎?每次還是都要臨時找人可不可以順道載我們回去。唉 今天造了許多口業 阿彌陀佛 我越來越堅強了
像張郁心講的我的心會先死過一遍,然後就浴火重生了(good job!) 實在是工作太累...又太餓 沒東西吃 又沒有休閒娛樂 又不能打球...

回來跟文琦抱怨了很多,文琦都很認命,真是標準的油麻菜籽台灣女人(讚)

本日新增字庫:
sanitizer 洗手用的 消毒殺菌用
skunk 臭鼬

※必需要加強
這東西要放哪?Where does the thing put?
誰可以載我回looneys? who may carry me to loone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