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文琦都day off,文琦睡晚晚,但是我整個晚上都沒睡full of energy。
一直到早上10點不小心睡著了,後來醒來的時候是ben來敲門,他要帶我們去逛supermarket。
我才剛起床,所以弄了晚一點,ben就說那等其他人下班一起去買東西好了。

這段時間我們就跟ben玩了rummikub
http://en.wikipedia.org/wiki/Rummikub
我超不會加來加去的遊戲...所以我輸了 囧

後來一群小女生去逛了supermarket逛好久,因為久久才能買一次東西,我們都要斷糧了QQ
 
這次有買熱狗(超便宜8根才0.5塊)、牛奶、果汁、cheese、培根、laz、土司、泡麵...
雖然那裡有明信片,但是沒有郵票,要到downtown才能寄,所以就算了~
讓ben等好久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囧

後來ben就帶我們到處去閒晃,看漂亮的風景。
還有去lake很漂亮,大家拍了很多照片都不想走XD

最後回到looneys,跟文琦一起看大學生了沒還有日劇就很宅。
這些是我昨天睡不著抓到,宅到美國來真爽,今天day off 才能過台灣生活XD

今天保加利亞人還是有在外面打球,雖然很想打,但是今天人很多不敢出去QQ
maybe next time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