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半夜4點就醒來了,之後怎麼也睡不著,時差調不過來我的天。
不過送文琦出門後沒多久就想睡了,之後睡到下午才醒過來嚇死我了。

我醒來後早上上班的人也差不多回來了,文琦跟我說以後我都是晚班,ben後來跟我說以後會有shuttle在4點的時候載我,回來也會有人載我。

新到的兩個台灣housekeeper是tracy&julie。
他們房間的電視壞了,而且電腦也常常不能上網,所以就會跑到我門房間來。
今天才知道他們兩個都是台大經濟的 wow tarcy真的還蠻可愛的 哈哈 超好笑

後來文琦睡著了,我很無聊就跑去fenfen的房間串門子,chris還是一樣寄生在他們房間,正在吃他的晚餐「咖哩起司米粉」XD
有去逛walmart又有電鍋真好耶,可以用一大堆奇怪的東西吃。
這幾天我都沒什麼吃,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早餐幾乎都沒吃,午餐也是,昨天晚上只吃一小塊麵包,今天只吃文琦剩下來的午餐。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瘦。
後來知道fenfen跟chris他們也是晚班鬆了一口氣,有人跟我一起搭shuttle了,至少我不是一個人。
超羨慕早班的人都可以在搭shuttle的時候聊天,超擔心我沒朋友的阿QQ

後來到tracy的房間去串門子,他們超有趣,帶手工藝來做,後來說要給ben當禮物。
我聽tracy說他們昨天有跟保加利亞人打排球,超好的,我就出去看看他們有沒有在打。

yes!然後我就加入他們了XD 我赤腳踩在沙子上超痛的阿~~
明明這裡就是高原,為什麼不做平地的排球場就好XD 而且那線還是他們用腳畫的 囧
他們超厲害的,把排球當作足球在打XD 就跟我們學校的外籍生很像。
雖然都亂打,但是還是玩的很開心,至少我碰到了排球了老天阿 超感動 碰碰低手也好QQ
排球無國界~雖然他們都用自己的語言在溝通,不過至少我聽的懂 change~ nice~ out~ in~
happy 雖然我知道他們每天都會打,但是之後我就要上晚班了 打不到了 哭哭
我跟大家的時間錯開了拉 唉

當我跟他們說"i love play vollyball"的時候我的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