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今天考日文口說真是緊張死我了。
雖然講稿很爛,但是至少我也改了好多次。
結果前一天才改的都背不太起來。
雖然我念給老師聽的時候,一直很卡,但是我還是硬撐著要把它背完
(不像某c小姐太緊張了結果完全背不出來,老師很好心的叫他念稿就好)

老師真的很敏銳耶。

我的題目是「旅行するなる夏の方がいい」旅行夏天去比較好之類的
我有寫到因為有海邊可以玩。

結果老師聽完我演講就開始問問題
「你最喜歡哪裡的海」

『墾丁』

「最近一次去墾丁是什麼時候」

『三個月前』

「那不是冬天嗎」

『囧』


哎呀 日文還是好難
雖然老師很好,不過因為他是日本人,所以我都害怕跟他說話。
今天有革命性的大進步,我可以很自然的跟老師說ありがと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