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說要學開車,前兩天終於下定決心跟張郁心衝去駕訓班報名。
我一時衝動就報了手排,我媽學手排都考過了,我一定可以!這樣比較有挑戰性阿!

今天超級早起床,一大早6點半就爬起來了,接著去載張郁心到駕訓班。
接下來的課都是早上7:30~8:30,希望我以後都能早睡早起身體好!
一開始教練叫我先看影片,我其實看到快睡著了,整個大教室只有我一個人在裡面看影片。
後來到了假車上面練習轉方向盤,那時候我還覺得超無聊的,因為誰不會轉方向盤,這樣大概轉了10分鐘吧 囧

超興奮今天就坐到車子上練習了!
一開始踩離合器,打檔,然後輕放離合器,車子開始動了超可怕的啊XD
我一開始真的超不能習慣,因為離合器是放越多他跑的越快,我一緊張了就全放開,結果今天衝到安全島上兩次,超屌的拉XD
而且開著開著,煞車踩太急他就熄火了 囧
今天練習了,前進後退,不斷的右轉。我今天在右轉不斷的失敗XD 不過轉方向盤就是一整個爽。

後來跑去醫院體檢,花了$200。最近報名駕訓班花了$10000,CIEE$5000,換支票扣了$1800手續費,而且筆電還壞掉$600檢測費,太慘了最近還要買台新筆電。god bless 趕快學會開車吧(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