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男排跟生科聯盟賽,因為人不夠,吳敏煌放假可以回中山打比賽。
男排想說吳敏煌難得回來要讓他打大砲威猛一下的阿。
但是迷失羊舉球還太嫩了拉,嘖嘖,您還是好好的練您的巴庫吧!
不過我也好希望我可以夠格在男排沒有舉球員的時候能夠勇敢的說"讓我來幫你們舉吧!"
不過我現在應該舉的比迷失羊還鳥很多喔XD 守備也廢多了這樣,漫漫長路無止盡阿。

後來在外面打了個小舖累,牛奶判完副審也來跟我們玩一下,可喜可賀,前途無可限量。
今天超累的,膝蓋比平常還要酸很多,酸到骨子裡,風濕了拉 囧

後來跟吳敏煌、迷失羊、小刺、小鐵去室內打舖累。
一進去就是play4,乖乖的在旁邊碰球等候,到最後是碰球碰到累了 囧
雖然今天依然是喇賽了很多,但是有play打真開心 (雖然只打一場還輸,嘖嘖)
以後吳敏煌常常回來吧,今天的陣容真是happy XD

說不定以後真的要回復到男女排一起練球勒。
我是很想po拉 科科 but我還不夠大牌,那就麻煩你好好提拔女排的小大一們吧。
熱血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