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下去不行。

我也不想我們就只是酒肉朋友,因為我明白我們之間有種更深的羈絆。
但是我們每天都只是混在一起,彼此拉扯,彼此牽絆。
因為你們口中的友情,所以有太多事我都不敢去做,就只是覺得,你們說的事我就要參與。

這樣是不是過頭了?

我有好多事想去做,跟你們也能做很多事情,但是也有些事情是不能跟你們一起做的。
我們是不是讓彼此失去了自由?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這種感覺是無法從別人身上得到的。
但是最近的生活實在讓我覺得空虛又很沒意義。
我不願意看到大家只是彼此殺彼此的時間。

我想做好多事情,我想一直往前走,白費力氣也沒關係,我想動,我想進步。

我們曾經這麼意氣風發過,能不能再一起完成一些讓自己得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