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沒有哭。

但是反而是有一種更深的東西是在心底認同的,也許是你沒有辦法了解的吧。
小米是某種女性特質的極致呈現,一個女人的嘴硬、沒自信還有不安全感。
也許因為她是我個性某部份的縮影,又或者因為她太像了以前的我。

因為真的很珍惜,所以往往在最幸福的時候,害怕失去。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常常有人說女人很喜歡胡思亂想,因為下一秒鐘的事情總是難以預料,沒把握的令人害怕。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殘酷,在最幸福的時候總是差點毀掉自己的幸福,因為害怕接下來無法面對的終點。

幸好我現在學會了如何收手,哈哈。
因為很珍惜,所以更要努力用心去珍惜,用老套的話說就是"不要因為怕噎到就不敢吃飯"。

"喜歡可以不用在一起" 曾經我怎麼也想不透這句話。
相處久了的默契,看到某個事物會想起只有我們知道的回憶,那時候只會在嘴角泛起一抹淡淡的微笑,無法和身旁的人分享。
在某個日子,會想起這是個重要的日子,會想到某個人,但是無法大搖大擺的與她慶祝,也許就只能一封簡訊。
大概就是這種淡淡的不經意流露出來的曖昧吧。

"我喜歡你" 這句話,我認為往往是在說不出口的時候才是最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