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時差還調不過來,當我跟文琦睡到下午3點的時候都很驚訝 囧
出門看到了也是從台灣來的中山機電的chris 還有雅芬跟惠君(正確的名字寫法不知道)

從我房間窗戶看到了一群男人在打籃球 囧
後來chris他們約我們晚上一起跟保加利亞人去烤肉,我才知道那就是他們呀。
平常都看到他們在大廳打電動...
他們去烤肉超HIGH的,一直搞笑,雖然我聽不太懂,因為有口音而且有時後會夾雜他們的語言(不過就算是英文我也聽不懂吧 囧)
有的人很會跳很好笑的舞蹈,他們還蠻瘋狂的,像是赤手破酒瓶或是在啤酒冠下面刺個洞比誰喝的快之類的XD
雖然今天也抽了很多二手煙 囧
沒跟他們講到什麼話,太害羞了我想。
不多話的Jackson真的很可愛,他煞到吳文琦了,不過我想其他保加利亞人這麼wild,他這麼安靜不會是gay吧 囧

今天在等保加利亞人的時候還有跟milissa玩uno 好有趣喔
uno牌在walmart賣4塊多,應該跟台灣差不多吧。

明天要開始工作了,今天還是趕快睡覺吧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