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時候接到一通不知道是誰打來的電話。

"為~ 黃小姐 你的AIT來了喔!" (台灣國語男子口音)

「嗄?」 當下我覺得AIT真是個熟悉的單字,但是我又想不起來是什麼東西。

 「所以我要....?」

"阿 你下午有沒有空?"  (台灣國語男子口音)

(嗄!!??!!?? 這是詐騙集團要約我出去嗎?)

............

............


然後,我熊熊想起來, AIT是美國在台協會!!!! 囧

這個阿北是要告訴我我的護照要送來了 XDDDDDDDDD


阿北~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