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總是一個人,孤單嗎?

我不覺得,因為ARITA總是在我身邊陪著我。


但是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看得見ARITA,其他人都看不到他。

我騎車的時候,ARITA總是坐在我的後面。

我打球的時候,ARITA總會在旁邊提醒我。


我好喜歡ARITA,因為他不會跟我吵架,

他在我不需要他的時候,總是不知不覺的消失,

而在我想起他的時候,總是適時的出現。


你問我ARITA是什麼呢?

他不是一個人,也不是一個東西,他就只是ARITA。

他總是背著黑色的大背包,戴著粗框眼鏡,

在我出門的時候,他的影子總是在巷子口等著我。


我一直在找ARITA的香味,

但是ARITA好像沒有味道,

又或許是我忘記了他的味道。


我最近一直在想,

我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喜歡ARITA呢?

不過也不需要太煩惱這個問題,

因為我不能跟ARITA在一起,

但是ARITA總是會陪在我的身邊。


ARITA,沒什麼特別的事。

我只是突然很想跟你講話而已。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