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NCNU某網誌 (NCNU是啥學校阿...)

第二天(4取2 8強)
3中山迳有好幾個都是大砲手(12.15.17),雖然輸了,但我覺得防守真的還不錯,
很多扣球都有接起來,扣不死我們他們也累,中間一度把比數拉近不少,
Vita有好幾個扣球都很漂亮,只可惜都被12號接住了,
所以要盡量打有洞的地方,哪裡弱就打哪裡,才不會白白浪費力氣

-----------------------------------------------------------
From 雲科工作人員

輔大很強.政大也是
女排中山17好是正妹喔~
------------------------------------------------------------

發表主題:讚嘆欣賞名單  
嘉大
發表時間:2008/3/30 下午 09:14:20 IP: 140.130 . * . *

遠從台南大學體育系前來的 裁判 <----正
還欠她一杯飲料,去台南比賽再還!!
中山女排 12.15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
大企盃結束了

打輸了真理

對面八號很定


看了很多場球賽

女排 中山15、12號
輔大 12號
淡江 15、18、20號
東吳 7、12號

最後一場淡江對東吳打的超刺激

兩邊都再扣來扣去 包的跟什麼一樣..
----------------------------------------------------------------

中山女排.........強+正
(比附中差一點點..80分)

-------------------------------------------------------------------

有強的隊伍不外乎少不了有強的球員(女排):

東吳12號-連續攻擊無失誤過(疑似體保)
嘉大17、18號攻擊
政大11(強)、17號攻擊
中山6、11、12(強)、15、17攻擊
淡江18(強)、20(強)
北大2號

又因為是女排故少不了正妹:

實踐5、10、15號
逢甲1、5號
中山6、11、12、17號
中正0、15號
南華7、18號
中原15號
東海15號
元智5號
暨南8號
政大11、17號
銘傳14、15、28號

-------------------------------------------------------------

今年的大企盃有點可惜!
畢竟我們對到的不是中山企管那種對手!
(很多正妹.平均身高很高.很強!)

-------------------------------------------------------------

先看了其他場的女排比賽
中原 淡江 中山 好多隊伍都很強勁!
不過若能遇到這種等級的隊伍我覺得也很好~

------------------------------------------------


某裁判給我們的話

哈囉 妳好,
很好奇你是怎麼知道我的無名並來逛了一圈= =
我來這邊看到之後著實嚇一大跳,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女排裁判,剛吹判完大企盃。
看到你這一系列的大企心得,不由得有感而發。
這次的大企我從一開始就跟其他裁判打賭,認為...
中山篤定冠軍!!只能說...大意了& 累了!!
中山企管我印象很深刻,從前年大企、去年大企、去年
兩次南企,都有接觸!!上次南企幾乎就要登上王座,
沒想到主力的學姊腳扭傷....
哈! 很高興認識你囉,
希望你們的系排依然不要放棄,總有一天
會拿到冠軍的。
(原本想撘你們順風車回去ˋˊ 但你們輸了,
於是只好作罷...)


(悄悄話)
我自己的一點點小意見,如下:
就在淡江對上東吳的冠亞戰,那場我是第一裁判
原本東吳是居於劣勢的,就在第二局,眼看情勢岌岌可
危,裁判長以前曾經是東吳女排的教練,也因次避開沒
有下場吹判。他馬上對球員喊,用力跳、用力打、用力
扣,你們練了一年不就為了這一場比賽? 再累咬牙過
去,換來卻是一個美好回憶,尤其對大四的選手而言。
我雖然站在主審台上不能表示意見,但是聽在心裡卻是
非常贊同,所以不該為了累,而太過依賴對有,應該是
相互COVER 而不是單方向。
不好意思,純個人意見...看到中山最後連輸兩場關鍵
比賽,心中非常悵然,裁判們也直呼可惜!!畢竟那是我
最看好的球隊= = 如果以上有冒犯的地方請多包
含!!

(悄悄話)
那就加油囉!!
明年的淡江中原還有東吳一定會更可怕,
好好鍛鍊自己啦。
你們的努力其實裁判們也都看在心,一整個只有感動可
以形容。
還有你們的...好像是隊長吧,不是佳倩喔!!
一整個有禮貌,裁判指示發球會向裁判點頭致意。
會這樣做的球員到目前只看過三個。
那如果有一顆球,在沒線審的狀態下,二裁又沒有意
見,感覺落在線的可有可無的邊界,in or out全看主
審主觀意見,那主審會怎麼判呢?這時候球隊給主審的
印象就顯的非常重要,我這樣說你懂了嗎?或是雙方同
時觸網等狀況也是一樣,請好好掌握這原則,畢竟運氣
跟作風也是實力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