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住球球家真的很高級。
隔天一大早焦阿巴載我們四人前往雲科大,真累。
雲科大還是去年的雲科大,能打室內場真開心。

一大早不但沒睡飽,還被沒交報名費的而不能比賽的事情嚇傻了。
賽前忙著處理錢的事,心情不是很好,幸好最後還是先墊錢交報名費。

第一場對北大。
雖然有傳說中的兩個體保生,一個是男人攻擊手,一個是舉球員。
不過皇天保佑他們兩個人不能同時上場,雖然小嚇嚇,不過排球是團體的運動,有五個點還是不行的。

第二場對明道。
明道這麼沒有戰鬥意志,真是對不起為了要留下來而哭的球球 :p
雖然這場沒有佳倩,不過我們不是一人球隊,其他人還是很強低,用小寶跟阿巴就綽綽有餘了。
而且我很囧囧的,這次第一場又填錯輪轉表了,害第一局不能練兵,也打的有點驚驚。
不過這次比上一次冷靜了,畢竟填錯輪轉表兩次這種經驗不是人人都有的,發現的當下真想退隊= =a
第二局沐浴乳跟nice小p都有下,還蠻開心的,因為nice比賽表現總是比練習好(這是好事嗎?)
沐浴乳也吃藥了,可能是壽星的關係,一直得分,超high的,我跟betty連腳都拿出來加油了。

晚上住在斗六車站附近的破爛旅館,球球洗澡到一半沒熱水崩潰了。
還是沒有逛到夜市真是殘念,不過吳岳好好人請了我們超大魯肉飯...的小菜。
我是瘋狂99QUEEN,不過只贏第一場,因為BETTY把我的賤招學走了,所以我覺得她好賤喔,嘖嘖。

第二天晉級到16強,每個循環四取二。

第一場對暨南。
舉球員隊長9號很可愛,是我喜歡的類型(羞)
我還跟他交換選手證真的是很開心,當隊長真好,科科。
暨南防守真的不錯,都打不死,雖然有幾度我們打不死的時候自亂陣腳猛失誤。
但是幸好最後還是有穩定下來,果然士氣很重要。
賽後偷偷跑去跟可愛的9號說他們防守很不錯,一定會一起進8強的,果然沒錯,科科。

第二場對屏科。
基本上我想李佳倩真的不錯砰,這場我沒有什麼太難打的印象。
不過betty打了一顆大吊猴,根本沒打到球然後還被球砸到頭真是本場經典。
裁判笑了,因為落後而緊張的屏科也笑了,表特正妹搞笑演出。

第三場對銘傳。
雖然有個傳說中的2號打手,不過他們大概因為與晉級無緣,於是就放其他人練兵。
這場因為隔天我必須要上台北,於是突然決定要練隔天缺舉球員的新隊形。
焦小巴決定去打舉球,小寶先回去打長,少了焦阿巴的攻擊真的差很多。
這場似乎焦巴舉球還沒有很上手,或是攻擊手還不習慣焦巴的球,所以沒什麼發揮。
不過這場很明顯的裁判愛我們 = =a 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雖然這場獲勝了,不過大家還是很擔心隔天的隊形。

最後我要離開的時候真的很難過,一想到這次的大企盃我的最後一場比賽已經結束了。
而焦阿巴跟佳倩的最後一次大企盃,這次的陣容這麼堅強,如果我不用走就好了。
說不定這次有可能會拿冠軍,說不定說不定,不過我還是必須得走。
不知道該說什麼,對佳倩說了對不起,不過遺憾卻是怎麼也無法彌補的。

第三天8強賽對南華。
這次的隊形還是焦小巴舉球,不過球球打長,ikea打中,小寶還是打L。
我想是因為小寶的防守真得很重要,我們少一個點,就少了很多失分,焦巴也能專心舉球。
南華真的越來越進步了,那些熟面孔都明顯看得出來,雖然我們還是獲勝了,科科。
聽焦小巴說他這場舉球進步良多,哈哈,從電話裡聽到大家獲勝而興奮的聲音真得很開心。

第二場4強賽對淡江。
聽其他人的說法是淡江做了很多功課,的確前一天他們就一直看我們的比賽。
不知道這場情況如何,不過很多人說輸了真的很可惜。

第三場季殿軍對輔大。
也輸了,不過能從40幾隊當中拿到第四已經很開心了,最後一天沒能打真是大遺憾。

第一天看到阿桑,不過中正第一天循環就淘汰了真的很可惜。
大聖他們也很強,nice說他們身高都很可愛,哈哈,政大也進入了8強,不過籤運不好,對上輔大。

此次大企盃女排排名:東吳、淡江、輔大、中山。
久違了大企盃四強,大家之前辛苦的練球都是值得的。

謝謝你們每個人,辛苦的練球,就算有難過誤會失望無力都還是堅持下去了。
學妹也很辛苦的幫我們加油,也幫我們做了很多雜事,紀錄、檢錄、拿水、撿球,每個人都很貼心也很配合。
謝謝男排也來幫我們加油,謝謝逼逼後兩天還來看我們比賽,幫我們操球。
謝謝賓哥、吳岳、保生特地回來看我們比賽,在比賽中與賽後告訴我們許多有用的提醒。
謝謝李佳倩這麼有裁判緣,也這麼的砰,辛苦的在中壢與斗六來回奔波為了能跟大家一起比賽。
謝謝焦阿巴多留一年,找時間配合練球,耐心的陪大家練習,為了球隊想了很多。
謝謝betty跟球,在校隊被操個半死,系隊練球時間還是不偷懶的跟大家一起練習,謝謝你們留下來一起打比賽。
謝謝大二們,忍受我們大三大四的任性學姐,死佔著先發位置不放,又常常不在把系隊交給你們帶。
你們都進步了,也長大了,接下來系隊就要交給你們了。

大企盃結束代表我要卸任了,這年隊長當得真的不是很好,嘖嘖。
雖然常常出很多差錯,講話也沒什麼魄力,但是至少有盡心盡力過了。

太好了,我的21歲有你們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