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照片請見facebook←



今天本來是上班日,但是出門的時候下雨,而且553竟然早到,就這麼在我面前開走了。搭不到公車,也無法轉搭501去上班,還要特地花錢搭Jitney,然後我又想今天下雨天一定很多客人會賴在房間裡,忍痛放棄了Mangia跟100塊,索性就call out了。 囧

於是就回家,打算今天跟小武一起去紐約!今天小武的行程是Bloomingdales百貨公司,傳說中的貴死人精品百貨。

我們今天搭Tropicana的賭場巴士到紐約,錯過早上6:45的班次,下一班就要等中午12點。果然要搭tropicana紐約回程車的人還是多的跟蒼蠅一樣,繼上次我跟艾咪經歷了可怕的推擠事件後,今天還是一樣的野蠻。一開始大家都會拿包包排隊,但是有人還是會插隊。等到領號碼牌要上車的時候更是沒有文明,大家爭先恐後著的推擠,根本就沒有順序這回事,而且還有沒拿到號碼牌的想趁亂擠上車,排在我後面的外國人不但插隊到我前面,還全身緊貼小武硬擠他,不過幸好一陣混亂中我們還是上了車,順利的到了紐約。

到chinatown後,我們先去找網路上推薦在Bowery St.跟Canal St.交叉口的小四川麻辣火鍋,本來真的很想吃麻辣鍋的,但是進去後發現點一鍋一定要點超過20元的菜,兩個人吃實在太不划算,於是我們就點了普通的午餐,我點的是四川回鍋肉$5,有附一碗白飯跟酸辣湯,好吃。



後來看到報紙寫central St.華人博物館新開張,今天門票免費,於是就去晃了一下,裡面真的很空虛,以後開始收$8的門票後勸大家不要去。



後來搭subway到59th St.,看到好多奢華的百貨公司跟名牌旗艦店,果然都是只能看不能買,就這麼一路把第五大道逛完。



後來還順道去看了中央車站,好大好大人好多。



最後我們決定要搭Resort的車回Atlantic city,晚上最早的一班是9:30,所以8:30就要去買票。到了神祕的購票地後,看到一堆不是華人的在排隊,我們直接問售票的小姐有沒有位置,她卻說現在不要跟她買,還說如果我們去排隊就沒有位置了。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等其他非華人買完票,還有一個華人想帶外國朋友買,但是售票小姐不賣她。最後輪到我們後,我問了幾次小姐都沒有搭理我,實在很怕買不到票。不過最後等到其他人走後,才知道原來她是會優先給華人,所以後來給了我們蠻前面的位置,人超好QQ

就這麼結束了今天的紐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