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5151&id=1455440862&l=dc739ee4fb

6/26晚上10:30我跟小武坐上統聯跟台南say goodbye,從台南要到桃園機場必須到中港轉運站轉車。
但是我們隔天是早上10點的飛機,估計提早三個小時大概是7點要到機場。
統聯從中港轉運站到桃園機場最早的車是7點,所以我們只能搭前一天最晚的班次2:30的車到機場。
為了配合這個班次,我們在台南就必須要坐最後一班10點55到中港轉運站的車。
我們到了中港轉運站後,拖著行李走到麥當勞等了一個多小時搭車,搭到了機場之後大約是4點多。
要搭這班飛機我們竟然花了這麼多等待與轉車的時間,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等待與無法睡眠之旅。

一大早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amy,早上在日航櫃台check-in完了之後,就跟amy爸媽共進早餐,amy的爸媽十分健談,以經快把她們身家背景都告訴我了,不過她們家人感情也很好,所以父母擔心這麼小孩難免。
後來在等登機的時候遇到了翁先生,經歷了3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後到了日本,成田機場好大好漂亮又好乾淨,不過上網要付錢真是太慘了。
一開始我們不知道要怎麼到另一個terminal,詢問後搭了小黃bus到了後,又找不到大陸航空的櫃台check-in,後來幫我們處理的空姐
等了兩個半小時,搭上了大陸航空的飛機,在機上遇到另一個要去別的地方工作的女生,聊得很開心,飛了10幾個小時終於到了EWR紐華克機場。

到了之後在海關的地方要入境美國,等了超級久後面一家敢不上下一班飛機的英國家庭一直在碎碎念,後來海關人員跟我聊了很久(囧),問我是不是韓國人(上面不是有寫我國籍是台灣嗎 囧)還問我父母會不會很擔心,然後又問我男朋友問不會擔心,我就說我沒有男朋友呀,他說"That's good",後來要領行李前跟小武走散,原來她入關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被帶到某個地方檢查,之後過了好久她才出來。我們領了行李之後,排隊要等行裡的抽查,沒想到amy剛好被抽查到,於是我們又到了出口的地方等了好久,我們4點半飛到美國,但是大概6點多才出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