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屎的突然邀約,我就不小心到了清境農場,我的人生真是充滿了預料之外的衝動。本來以為清境會有一大片的綠色草原,但是我想應該是我們挑錯了時間。
阿屎跟大頭說看到網站上面的清境 -- 春天的照片 "哇 好漂亮喔"
夏天的照片 "哇 風景真好"
秋天的照片 "哇 還不錯"
冬天的照片 "哇... 寸草不生...."
果然有圖有真相...雖然清境的冬天沒有漂亮的風景,但是遊客依然不少,可見旺季時候應該是人山人海吧。

很晚才從台南搭車到了台中,不了解為什麼有人能很不貼心的讓一個女生晚上在火車站前面等人,哇哈哈,不過無所謂,我很堅強的。
前一天為了省下住宿費,所以在阿屎家住,阿屎家是在頂樓的違建喔,超酷的,所以陽台好大一片。玩了青蛙帶來的UNO牌,超好玩的,我們因為忘記喊UNO被加了好幾次牌,超好笑的,幸好我都沒有最輸。今天吵到很晚才睡覺,隔天可是要5點半起床搭車呢。
隔天起床真的覺得自己想睡的快死了,一群人睡眼迷濛的在公園裡狂奔為了趕車,在一旁做早操的老人們應該覺得我們很莫名吧。結果還是沒有趕上公車,我們最後叫了計程車到火車站,然後搭客運到了埔里,在埔里吃了不怎麼好吃的早餐,最後又搭客運到了青青草原。
一路上就迷迷糊糊的睡覺,隨著車子的搖搖晃晃,在快到終點的時候突然有個刺耳的聲音"咩咩 好Q的咩咩喔" 天啊,是個很吵的死娘砲。不過之後這句話就變成我們本次旅遊的名言了,哈哈。


整個清境之旅就是風吹草低見牛羊,一開始的體能訓練場因為我們實在是穿太多又老了,所以大家玩的興致都不高。
之後我買了一支50元的羊奶冰淇淋,真的很貴耶,其實也不是特別好吃啦。然後阿屎他們買了10元的羊飼料,我們很心機的每次都只餵羊吃一點點這樣就可以餵很久。

之後就是不停的走路,一路上羊就在我們身邊亂跑。




吃了羊騷味很重的羊奶泡芙跟羊奶,然後又吃了很像割包的豆乾,還有一顆80元的很大顆的梨子。

接下來仍然是不停的走路,每個攤販都說幾分鐘就到了,但是我們可是走了好久。
到了下面的7-11,解決我們的午餐,青蛙學我吃了關東煮湯泡科學麵,窮小孩出來玩只能省錢。

我們本來想回去上面的青青草原看綿羊秀的,但是沒想到沒有接駁車,我們等了半天也等不到,一群人就這麼蹲在路邊,打算放棄綿羊秀的時候。
我們有人提議說要搭便車,可是我跟阿屎兩個人站在路邊,沒膽的不敢伸出大拇指,不然就是等車子過了才舉出手來XD
這時候青蛙出馬,他一舉出手來,馬上就有一台貨運卡車停了下來,我們一群人真是又驚又喜,有沒有這麼屌的啊,我們真的搭到了便車。

我們四個人就被關在後面放貨物的地方,雖然一片黑暗,但是我們還是很興奮的吵鬧,那個司機真的是個大好人耶,大家以後都要寄大榮貨運喔XD


回去看綿羊被脫衣服,那個外國的主持人真的很聒噪,還把羊抱來抱去的,我覺得羊好可憐喔,看他俐落的剃著羊毛,好像很專業的樣子,但是之後他把羊放出來,我們卻發現羊身上流血了,天啊,真是太慘了。
看完綿羊秀之後等車等了好久,搭車也搭了好久,大概是晚上7點多的時候回到台中吧,在一中街附近吃了好好吃的九州拉麵喔,但是我回台南吃的九州拉麵就比較貴又沒有這麼好吃,我下次去台中一定還要去吃,而且那裡還有飲料機耶,是免費暢飲喔。
整個旅程就是不斷的搭車不斷的走路不斷的睡覺,真的好累喔,我們好晚好晚才回到台南。

難得的經驗,跟大頭還有阿屎跟青蛙出去玩 :)

以後春天或夏天再去一次清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