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只有看得到某兩個人的隱藏網誌的人,才會知道我這篇文章的意義何在。

這天是期待已久的情人節。
雖然一堆閃光阻擋了我的漢堡跳舞之路,
不過幸好有三位佳麗陪我,就算是吃令我拉了兩天的麻辣鍋我也覺得幸福。

現在讓我們進入精彩的比賽!

裁判:人沒到分身到之又死會了小泡菜




戰力分析

參賽者1號:電眼小公主(沒照片故以分身鍋子取代)

專長:食物搶奪、當兵、電動摩天輪
潛力:★★★☆


參賽者2號:吵鬧暴牙妹

專長:言語中傷、海賊王、漂浮可樂
潛力:***


參賽者3號:臉圓又正妹

專長:喝雪碧喝醉、不浪費食物、正
潛力:㊣㊣㊣㊣


參賽者4~11號:長八口太太

專長:牙齒細長、養鳥類動物、隨身攜帶瓢子(藏在下巴)
潛力:無法估計


Round 1

由團結力量大的廚房三寶領先


八位歐巴桑暫時落後




Round 2

戰況激烈
筷子鏗鏘聲與食物呼嚕聲不斷!




Round 3

八位太太終於拿出隱藏已久的實力。
絕招:不站起來就不會飽!!!!!




廚房三寶戰力不敵,慘敗。


本屆冠軍依然是紀錄保持人:八方齋葫蘆瓢長下巴圓筒型之吳家太太!!!


感謝各位觀眾收看,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欲知下次比賽精彩內容,請連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