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筱琦真的有夠好笑的,她應該不是地球人吧,終於找到他不能穿的衣服了,就是靴子。

今天下午辦了被江筱琦半誘騙的野菜派對,其實只是為了要消耗他們去陳莎莉奶奶家摘的,放了兩個禮拜過多的野菜們。
大家都做出了令人驚豔(驚嚇?!)的野菜料理,我做了法式精緻茄汁野菜料理,江筱琦做了重口味只有配粥好吃的辣豆瓣超鹹野菜,陳莎莉的最正常,文琦是野菜粥,粥加了很多分,張郁心是蒜頭爆焦的有夠苦野菜,poni是本日最特別,蘋果胡椒辣粉野菜XD林cici卒仔不敢煮。
今天我獨自一人在廚房倒油、開瓦斯、炒菜時真的超驚嚇的,突然之間就被通知要煮菜 囧 能不能吃我都不知道。

江筱琦的超好笑笑話:你是凱蒂嗎?不,我是喜瑞爾斯。(Are you kidding? No,I am serious.)

碧蓮去漬霸不要消失阿~~~
我要懺悔,我今天兇伊芳,不過他白目 = =a

現在半夜,民法寶貝。你(侵權行為人)對我(受害人)故意或過失不法侵害我(受害人)的權益,對我(受害人)有損害賠償責任優。

熊寶貝好聽的太過分,我又撞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