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艾拉 說:
欸欸 與南就可版再說什麼阿
黃艾拉 說:
紅樓小館那篇笑點在哪阿
*wwf "吳"依珍 (&) 說:
我沒去看耶.....
*wwf "吳"依珍 (&) 說:
啊ㄓㄛ
黃艾拉 說:
我知道了....
黃艾拉 說:
舞wii喔
黃艾拉 說:
有位子喔
黃艾拉 說:
ㄎㄎ
*wwf "吳"依珍 (&) 說:
喔 拱喜你 終於參透了哎
黃艾拉 說:
謝謝你 我離成佛的道路不遠了
*wwf "吳"依珍 (&) 說:
那 成佛當天 我在去幫你拍照留念阿
黃艾拉 說:
好阿 不過可能背後瑞氣千條 你的照片會曝光喔
*wwf "吳"依珍 (&) 說:
瑞氣能有一條就不錯了八....
*wwf "吳"依珍 (&) 說:
簽條 你要買幾支手電筒阿....
*wwf "吳"依珍 (&) 說:
浪費錢耶
黃艾拉 說:
你幫我打燈啦
黃艾拉 說:
你可以當我的專屬燈光師
*wwf "吳"依珍 (&) 說:
要當膯光師 還有攝影師 薪水應該不少八
*wwf "吳"依珍 (&) 說:
有多少薪水阿~~~
黃艾拉 說:
我是給你練習用的 沒給你收錢就很好了
*wwf "吳"依珍 (&) 說:
我練闢喔
*wwf "吳"依珍 (&) 說:
你不要吵我玩接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