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之前打算絕對不要再回去同一個地方的。
因為我的人生要去很多很多不同的地方。
但是今天跟潔西卡懇談一番,julie跟tracy都會回去,jessica也會回去。
如果去paws up雖然可能在工作期間都會悶在那個地方,但是我們可以拿賺來的錢在工作結束後去很多地方玩。
比起別的地方可能賺不回來,又因為生活物資高會花很多錢,這裡真的不錯了。

要不要回去,我真的很猶豫。
能跟大家再次相聚在paws up也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不知道不知道,那同樣的地方,會讓我想起很多回憶。
我有點害怕,你知道的。
尤其是某些人已經不在,某些事情已經改變,要去相同的地方,會引起很多的回憶。
我甚至不知道我如果再回到那個地方能不能真的開心。

就算我會做菜了,就算我會開車了,我還是逃不開回憶。
我也不想住在同一個地方,好可怕,怕自己會等著什麼永遠等不到的事物。

怪都怪housekeeper這個工作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