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ws up真的很強悍,新房子都還沒蓋好就已經都讓guests預約了,所以最近新房子在瘋狂趕工。
都是托這個福,我們才能有cleaning new house的overtime可以做。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仔細的清理過一間房子....
把所有的家具,房子的所有角落都用抹布擦過一遍(dust),然後用擦木頭的polish所有的木頭傢俱。
所有的玻璃要把所有的小斑點全部擦掉,在那裡摳個半死,但是很爽XD 全部都擦乾淨後看起來就像沒有玻璃真的很誇張。
然後掃地、吸地、拖地....
他們有很多housekeepers,但是很沒有效率而且很多人都很會偷懶XD
如果我是manager我應該也會放這麼多人,因為清到後來沒東西可以清,就一直拚命找小角落擦。

其實overtime還算不錯,不會很累,常常可以偷懶,常常有休息時間,又有飲料喝,leaader人又很好。
這種賺錢機會真是求之不得,但是因為我晚上還要去餐廳洗盤子,這樣工作一整天真的太累了,連睡覺時間也沒多久。
所以也沒有做太多,不過還是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跟housekeeping的人一起工作,多認識不同的朋友。
housekeeping的manager cathy人超有氣質的,而且他寫的字好可愛我好喜歡,給了我跟chris wow,人超好。
leader lina 人也很好,跟他一起在一個team感覺很棒,他很信任工作的人,不像死韓國人wonny會一直覺得你在偷懶然後沒有認真XD
還跟好正好正的maria講到話>///<

可以新房子蓋好後就沒有overtime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