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連floating是什麼都不知道就答應人家了XD
星期四~還不知道可不可以,因為沒有預約。

今天anna想留下來幫我,不過chef拒絕了。
anna也很累了,就算了。
我一個人ok,今天前半段還好,但是後面真的洗到快起肖,幸好最後廚師都會幫我。
amily的男朋友廚師真的人超好的,每次都是他在幫我洗,不過今天東西真的有點多,還有很多廚師幫我把東西歸位。

今天jon給了我一盤冰淇淋,是要做給客人吃完完整整還有畫圖在上面那種喔~
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多做的,不過那個時候是我的爆炸期,根本就沒有時間吃它嗚嗚
我最後吃了幾口都融化了,真的浪費了那盤冰淇淋QQ

明天早上要去做housekeeping的overtime~
來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