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大家暱稱都是這個,我就來跟一下流行吧。

因為期末考的壓力我根本沒辦法整理行李,沒考完我就完全不想碰。
因為我知道每次考試我就會想整理東西,然後一整理就是好幾個小時,我就不會唸書了。

今天考完了日文口說,覺得一切真是海闊天空。
日文口說是我最害怕的,媽呀,本來覺得好煩喔,日文這麼爛我一定寫不出來也背不起來。
本來因為出國的事情很煩,真的很想放棄算了。
不過狗急跳牆,就算我再怎麼覺得難的事情,硬逼自己去做,還是ok的!
沒有完全做不到,只有做的很好與盡力了還可以再加強這樣,這不是跳脫零和一嗎?
老師這樣我期末書沒有做完可以加一下分嗎?(我盡力了XD)

本來很害怕的事情,去做了就覺得沒有這麼難了。
高中覺得騎機車好可怕,以後一定都要騎腳踏車,但是後來從台南騎到了高雄,從高雄又衝了墾丁,最後還去環島了。騎機車也沒什麼嘛。
本來覺得我一定沒辦法在日文老師面前背出自己寫的日文稿,老師問問題我一定回答不出來,後來就算一直吃螺絲,比手畫腳,老師也還是懂的嘛。
本來覺得英文好爛好不想跟外國人講話,後來畢業典禮打工我還是去幫外國人找位置了,就算文法差亂講,他們也是懂的嘛。
呼~希望美國行也如此,媽呀 我怕死了 英文這麼爛

得知好消息,文琦用Gmail寄信雇主終於回信了,yahoo寄我想雇主說不定都收不到,想換到Gmail了。
可以跟文琦睡同一間房間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我就算生活壓力再怎麼大,一定要有個沒有壓力的房間,不然我會崩潰。囧

今天下午太晚整理行李了,沒想到整理了三個多小時。
我還妄想要騎機車載行李回家,我光把行李從三樓搬下來腰就快斷了,塞進前座塞了半個小時 囧
還有我的零食們爆炸在我的小車廂裡,聽起來還蠻美好的?

回台南的路上大約到楠梓就開始下雨了,這難道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嗎?
騎到岡山的分叉點跟文琦不小心騎了不同條,這時候雨差不多停了,我們很有默契的把雨衣脫下來,剛好在會合點碰到了,真的很巧。
上天對我們還算不錯,依照賴金金的說法,文琦應該是上帝派給我的小天使,我脾氣這麼差,文琦也都能接受。囧
we can overcome anything!

今天第一次摸到美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