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很幸運我是採訪者

看了千千萬萬個美女,到最後都有點麻木了

不過也因為我跟她們彼此都有互動

不管是接洽、採訪、還是事後的一些問題後續

也都讓我看到照片的時候

不會只注意到這個人的外表

而是會聯想到她的一些個性與反應


開始作這個活動之後

真的才知道原來每個人的眼光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也才知道自己對於正妹的認知跟普羅大眾有這麼大的差異

有時候大家都覺得正的

我反而沒有什麼太深刻的感覺

也許真的很漂亮 但是我卻覺得漂亮得很普通


我自己很喜歡的 反而人氣不是很高

但是我覺得 她們真的很有自己的感覺與特色

最重要的 心腸也好

這勝過一切外表的華麗虛浮


我想,外在乾乾淨淨就好。

真正該下功夫的,是隨著時間就會令人感受到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