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賣很舊的西洋搖滾錄音帶

 這些PO上BBS大家都把它當廢物

 因為現在沒人在用錄音機聽歌了

 想聽什麼歌  上網一抓就有


 最近有個人跟我約在台南面交錄音帶

 當天他回台南就立刻打電話給我

 看到他的時候

 他騎著一台機車

 大約40~50歲的中年男子

 腳踏墊上面放了好多黑膠唱片跟錄音帶

 大概是剛剛都在跑面交吧


 他拿到錄音帶後檢查了一下

 又問了一次那些我沒PO在清單上的錄音帶是不是真的賣掉了

 拿了一捲沒有歌詞的錄音帶

 說這真的好可惜

 問我有沒有黑膠唱片

 又問我台南哪裡還有唱片行

 然後 很心滿意足的收好那些錄音帶


 我覺得很感動


 對呀  這些錄音帶我也沒有賣多少錢

 但是看到它們到了真正珍惜的人手上

 我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