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我收到了,是我最期待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不過生日禮物又走了,那麼明年生日的時候還會不會看見它呢?

不會。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看到生日禮物摟!

因為我長大了,生日禮物也長大了。


一年。

如果選擇用一年的時間來等待,那一年是很漫長的。
但是如果我選擇用一年的時間來讓自己變成充滿內涵的正妹,那我時間真的很不夠。

一年,沒有人知道一年後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愛在暹羅裡面有一句台詞我很感動

「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是不代表我不愛你」


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是不能習慣泰語orz


20世紀少年好看多了,你說是吧!!!!



理工長廊跟管院長廊的距離,如果你穿越中庭其實不遠,但如果兩個人同時在兩邊走平行線,那永遠也遇不到。

有時候人的動機與想法其實很單純,但是別的人會用很多複雜的東西去解釋,因為他們無法接受。


老師從小總是教我們要誠實。

但是越是長大,大家卻越是無法誠實。

有太多誠實的話,但卻說不出口。

因為我不是個有個性的女生。




等待,我等待聖誕節跟大家去吃冷感岩石。
然後新年的時候去泡個熱呼呼的溫泉。
因為我愛妳們。

為了要相遇,分離是必須的。

一年後我們各自會在哪裡呢?



明年的生日禮物可以送我你的味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