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 嗎 ?

老實說那天教練說我根本就沒有自我,那時是有點生氣的。
不過那時候我也沒有反駁,也許我是真的沒有自我。

對於很多事,面對很多人。
我不是沒有自己的想法,只是我總是把別人放在最前面,擔心別人的看法。

這樣也可以,我無所謂。
其實自己不想這樣,但還是把自己的聲音藏起來,說不出口。

就連面對男朋友也沒有自我,連買東西這種小事也沒有自我。

有誰真正了解我?

我只會在真正了解我並且接受我的人的面前,擁有自我。
在那些人的面前我擁有自己的個性,我覺得自在,覺得隨心所欲。
我不害怕他們的眼光,我有點機車,有點任性。

也許我真的沒有自信,把自己赤裸裸的拿出來,呈現在我無法完全信任的人面前。

也許我對他人的防備心太重。



那又怎樣,反正有人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