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從大學開始,就常常要面臨抉擇。
對於自己必須要去做的事情,以及自己非常想做的事情。
兩件事情想破了頭,總是沒個折衷的方法。
到最後我似乎都會放棄自己非常想做的事情,這樣子以後我會後悔嗎?

高中的時候好像不會因為這種事情煩惱,
大概是因為大家有空的時間都差不多吧,
而且大學多了非常多的活動與聚餐,有時候都不知道那是不是必要的。
大學這兩年,我在吃的東西上面應該花的比過去18年還多吧。

我討厭放棄可以讓自己很快樂的事情,去做我不喜歡的交際應酬,唉。

說到培養感情,我倒不覺得表面上的活動能有太大的幫助。
我認為要先建立在彼此的信任感上,能夠一對一真誠的對話,就算只有聊天20分鐘也很強悍。
不過這大概不是社會的規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國75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